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今天发脑洞了吗


AU
#起#
哈利波特一直想要十分认真的爱情,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女孩能忍受跟他约会超过七次,第八次一定被甩。
在因为让金妮多喝热水(……)被分手后,他有点郁闷地跟罗恩去酒吧喝酒,喝着喝着见证了旁边一个人在十分钟内吸引了一群女生。

罗恩介绍了一下这位仁兄:“这是个情场高手,你要不要认识一下他汲取一下经验。从来不会跟任何一个人约会超过七次,第八次一定会把对方给甩了。”

哈利表示算了算了听上去命相就不太合。

#承#
直到他在一个阳光很好的下午看到了正在看书的秋,怦然心动觉得这个女孩子怎么那么好看,于是鼓起勇气去搭讪。

问题出在搭讪成功了。因为近期要去亚洲出差,秋答应在一个月后的圣诞节回来,然后和他一起去游乐场。

哈利约到人家以后超害怕又被甩,于是通过罗恩联系了赫敏通过赫敏联系了潘西通过潘西联系了布雷斯通过布雷斯联系到了情感咨询师德拉科。

一问开价觉得接受无能于是打算另寻高明,结果对方突然表示那就不收钱吧。

哈利怀疑这是个骗局,德拉科解释就当互利合作好了,理由十分恰当而欠打——刚好他也想研究一下为什么有人会约会不到八次就被甩。

哈利实在忍不住骂他:“因为有你这种人啊。”

德拉科摇摇头:“你知道的不是真相。”

#转#
德拉科开始帮波特转型,并告诉他各种各样的守则。
1.不管你觉得对方说的好不好笑,都笑。
2.约会的时候注意你的形象和穿着。
3.不要迟到。
4.找你的好朋友提前演练。

但罗恩跟赫敏都觉得跟哈利相处得很好他们提不出意见,于是哈利表示要不你陪我练吧。
“你没专心听我说话,找你的好朋友练。”
“可是我把你当好朋友了。”
“说这话的时候你还在翻白眼,波特。”
“得了吧,你不会对不熟的人翻白眼。”

游乐场的老板热衷于各种间谍小说,每天准时收听世界热点新闻,于是觉得自己遇到了恐怖分子来踩点。
因为有两男的每天准时到达游乐场,也不消费也不玩,四处乱晃仿佛在侦查地形。而且两个人还经常交谈一些什么守则一二三,听上去就很邪教的样子。每次分开的时候还特别有组织纪律性。都是黑头发的先走,金头发的目送,然后才离开。
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住了,于是等黑头发的走了以后去问那个金头发你们两整天在这干嘛啊?
“约会。”
老板松口气:“这是游乐场啊,买了门票你们不去玩玩那些设施吗?”

他们的第七次见面是在平安夜,德拉科提出像正常人一样逛一次游乐场,哈利答应了。

从鬼屋出来的时候哈利整个人挂在德拉科身上。
“你都几岁了还怕黑。”
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德拉科是被哈利架出去的。
“你都几岁了还怕高。”

第二天就是圣诞节,德拉科说他还有点事,于是祝愿波特约会顺利后就走了。
游乐场的老板十分惊奇,悄悄地问哈利:“你们组织是不是更换撤退规则了?”
哈利一脸莫名其妙:“什么组织什么撤退规则?”
“之前都是你先走,他目送着你离开。”

#合#
哈利头发也没梳乱糟糟地去赴约还迟到了半个小时。他跟秋见面以后,秋说了一个笑话哈利觉得很好笑但是没有笑。
秋叹息着表示我们大概做朋友比较合适。
哈利松口气兴高采烈地打电话跟德拉科汇报他被甩了。
德拉科一边骂一边笑波特你真的是没救了。

然后他们打破了各自的规律,开始了第八次约会。
结婚的时候还收到了游乐场老板送的一只千纸鹤抱枕。

评论(68)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