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One】一宣

从暑假就开始筹划的一个本子,几经周折终于完成了quq,真的是好开心~

回想起来有点奇妙,因为Darry Ring莫名其妙就掉了德哈圈,从孤零零默默更文到结识好多好多很棒的小伙伴,实在是太幸福了。

把本子的题目定为One有两个原因,因为它是我出的第一个本子2333

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我眼中的DH,不管德拉科对哈利来说;还是哈利对德拉科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此鸣谢所有参与出本的人,没有她们帮忙这个本子是不可能出来的。她们都认真负责不拖延,超级感动能招募到这样一只团队QuQ。

以及给我来自天王星太太表个白,决定要出本后忐忑地去勾搭她请她帮剪视频,太太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还帮忙联系到青色未央小姐姐唱歌!

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小天使的支持,每一颗小红心,每一个评论都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

写着写着发现自己其实不是很会说话,那就不多说了,晒宣图吧w





视频走: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555070/?from=search&seid=12084964993949656422

淘宝预售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74b4d041f1WvAz&id=560762833901

台湾代理走:https://shopee.tw/ccc512/641674587
@PJ.凝

感恩比心!

评论(8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