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3.06-3.12

3.06-3.12

工作区

周一到周五肝完了DH特典。

周末上了三节课,写完了limbo的未公开。此时距我给自己定的ddl 410还有20多天,干掉它让我心情愉悦。代价就是今早睡过头了,比平时迟了几分钟到公司。迟到不存在的,我总是喜欢提前。


生活区

杨老师来找我,膝盖血肉模糊,伤口的位置和两周前我摔的如出一辙

我拿出了之前双氧水给杨老师消毒,她说她不敢自己倒要我来,我os你不敢我就敢吗。

最后对着她的伤口浇下去,我的手都在发抖(。)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这样,处理自己的伤口相对更无所谓。

想到两周前我以相似的姿势坐在一样的椅子上,用一样的药水处理一样位置的伤口。

那时的我和瑶瑶说,我太久没处理伤口一下子要处理还有点发虚,想放点歌酝酿一下情绪。

瑶瑶:你跟我说你在喜茶门口跪下的时候我脑子里放的是《这一拜》。

我: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歌啊。

她反手甩给了我一个qq音乐分享链接。

我觉得蛮酷的,于是就用它当处刑曲了。

本来应该在给杨老师上双氧水时也放点歌,奈何当时我太慌乱了没闲情想到这个操作。

杨老师摔得比我更惨一点,手也受伤了,于是我承担起为她开瓶盖,以及洗膝盖以下部分的任务。

杨老师:这是什么霍金待遇。

我:你说这是vip待遇不行吗,说什么霍金。

我们早早睡觉,两点多被一只蚊子吵醒,五点多才睡着。

杨老师:你说生态圈中如果少了蚊子会有什么变化吗。

我: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相顾无言,然后哈哈哈哈哈哈。

杨老师:我来这本来是为了逃避六点半的闹钟!然后直接两点多醒了。

我真哭笑不得,命运啊命运。

走之前她非要给我喷香水,说是用不完。

我:好哇。你把用不完的东西给我用。

杨老师据理力争:我把喜欢的东西给你用你不应该感到很幸福吗?

那确实是幸福的。

雪松味,一直持续到今天上班,不经意抬手时还能嗅到。

不知道这算不算上某种程度上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说到玫瑰我又忍不住想到发生在我朋友考六级时的地狱笑话。

Bank share rose不是银行分享玫瑰啊!

是银行份额上涨啊!

难以理解为什么这句话完全理解错,她还是选到了正确选项。

这种人我只能称其为天赋异禀。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