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今天发脑洞了吗。

德拉科在图书馆翻到一本书——想吸引具有圣人情结的人的注意力,首先要博得对方的同情心。
他惹了巴克比克后发现好像没有什么效果,孤零零地在医疗翼躺着,躺着躺着灵光一闪,决定装失忆。
………
想象一下会发生什么。
毕竟德拉科这种Drama Queen装失忆。

一如既往发几个段子。剩下的请自行脑补。

#斯莱特林坑人从好友开始#
“您好美丽的少女,我头有点痛能帮我叫下医生吗,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躺在这?”

潘西:“……”

#如何装失忆#

1.吃饭时坐到格兰芬多桌。
2.痛骂拥护纯血的巫师。
3.暂时戒掉青苹果。

#救世主的内心活动#

第一天:WTF 为什么马尔福会跟我要签名。
第二天:马尔福一定在计划着什么。
第三天: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同情地看他这混蛋不是活该吗。
第四天:斯莱特林学院开始嫌弃他了,这可真让人不舒服。
第五天:“当然,你可以坐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吃。”
第六天:“悄悄告诉你一个事实,别生气,你失忆前是个混蛋。真高兴你忘掉了那些傲慢无礼而愚蠢的想法。”

#有惊无险语音学“P-otter”#
“哇P-otter你真了不得啊邀请到了拉文克劳。”
“……”
“你为什么这样盯着我看。”
“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我想起了什么?”
“那你怎么会叫我P-otter。”
“因为你就叫Potter。”
“不,你刚才不是这样叫我的,你叫的是P-otter。”
“是…吗……一定是之前的习惯。”
“真是太吓人了我以为你恢复记忆了。”
“这有什么吓人的?”
“那我们就没法做朋友了。”
“噢……”

#转折点斯内普#

“小马尔福先生,请看冥想盆。别逼我逼你。”
“不教授你不明白,看了它我会失去爱情——”
“不看你将失去脑子德拉科。”
“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
“你必须看。”

#结局#
罗恩告诉赫敏:“听说老蝙蝠帮马尔福恢复记忆了。”
哈利咬了一口面包,他的心情有点莫名的低沉。
他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安地看向大厅门口,从马尔福的发型和整整齐齐的穿着来看真的完全恢复了。
他们的视线轻轻一触又心照不宣地分开。
哈利转过头继续喝南瓜汁,坐在他旁边的人突然抱怨着站起身腾了位子。
他转过头看到了漫不经心坐下的马尔福。
他眨了眨眼有点困惑:“看样子你没完全恢复。你还记得你是个斯莱特林吗马尔福?”
“我记得。”
“这是格兰芬多桌。”
“是的它是。除此之外我还记得你在这里,P-otter。”

————The End ——
那么…请开始你的表演呀拽拽。

评论(88)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