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书没读几页东西吃了不少嘛。
中午把没处理的鲮鱼肉拿去煮汤,腥到放弃。
晚上再战。
拿华农老方腌了鱼后煎鱼饼。

我: 你猜我能不能化腐朽为神奇我有点怂。

室友: 成功是你的水平,失败是鱼的问题。不虚。

我: 太有道理了。

室友: 你放一半试还是全放下去?

我:全放!我们没有退路了!煎还腥的话我想不到别的办法对付这鱼了。能吃就吃不能吃就丢。

右上角海苔上那个就是最后成品。

我: 我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室友: 好的。

我: 不会腥了。

室友: 哇真的吗——

我: 但是很咸。咸到可以防腐的咸。

室友: 没事没事,咸的下饭。

她的话给了我些许宽慰,但是最后我们只勉强吃下两块。

。咸到失去味觉
我再也不敢致死量放盐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