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writer

Feed me the data

Poor Sorting Hat

群像脑洞,写给我的cp们。

内含AL,德哈,肖根,镜良。

不嗑的请主动避开我。


【中土组】

Aragorn:那顶帽子是被甘道夫附了魔吗。它为什么会说话?

Legolas:皱巴巴的和咕噜一样。

Sorting Hat:你们精灵才长得皱巴巴的。

Legolas放出了咕噜,Sorting Hat则叫来了多比。

两只小家伙面面相觑,尖叫着逃走了。

Aragorn:完蛋。还得把咕噜再抓回来。

Legolas:我的弓将长伴你左右。

Aragorn:谢谢,但是收起来吧Legolas,你一箭过去它可能会死,那就全剧终了。 


【东道主】

Draco:就是这顶帽子从一开始斩断了我的爱情。它是罪魁祸首。

Harry:怪谁?你本该来格兰芬多。

Draco:当然怪它。你本该来斯莱特林。

Harry:不要推卸责任。我就是格兰芬多。

Draco:我没有推卸责任。我就是斯莱特林。

Sorting Hat:孩子们看,这俩说话能双线并行,前半句后半句互不干扰唉。

Ron锐评:简称各说各话。


【乱葬岗】

Shaw:这什么?能吃吗?

Root:亲爱的,它还在说话呢。一般能说话的东西我不建议你吃它。

Shaw:那可以射膝盖。

Sorting Hat:他妈的老子是一顶帽子。众所周知,帽子没有膝盖。

Shaw:你是一顶帽子为什么你可以说话?

Sorting Hat:Root是一台机器不也可以说话吗?

Root:小帽子,我可不是机器,我是人。

Sorting Hat:是吗?那你人在哪?为什么我看不见你?

Root:我偷偷穿了哈利小可爱的隐身衣……开个玩笑。我的声音我的思想都在这台人工智能里,它延续了我的生命。不说这个啦,你还是为亲爱的Shaw指一指路吧,餐厅怎么走?


【白月光】

姬良:这是戴上去加攻击力或者防御力的法宝吗?

水镜:试试。

姬良:不行哎。数值没变。

水镜:我说试试的时候是让你自己戴,不是让你把它放我头上。

姬良:它长得那么吓人万一是怪,咬我怎么办。

水镜:?!那它咬我怎么办?

姬良:你血厚被咬一下没事,我血条太短被咬一下很容易就没了。

水镜:……你知道你为什么容易没吗?

姬良:为什么呀?

水镜:欠揍。

【一方玩家死亡,请重新读档。】

评论(5)

热度(18)